Search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素里聖道堂

加  入 我  們

我們針對不同族群,每週提供不同聚會,結合線上、線下的形式,歡迎您參考以下資訊,造訪有興趣的聚會,認識這個豐富的大家庭!

主日事工

主日崇拜

主日上午 10:00

與眾聖徒一同唱詩敬拜是神兒女一個很大的特徵﹐將來我們在天上也是如此一同將我們的讚美獻上。請大家準時參加﹐用心靈和誠實獻上我們嘴唇的祭

兒童主日學

主日上午 10:00

在於藉由聖經故事的分享,使孩子們多認識神,並把神的話語紮根在孩子心中,成為一生的行為準則。又藉著老師們與孩子互動之間,使孩子體會主愛和生命示範。

成人主日學

主日上午 11:45

團契 事工

雅各團契

聚會時間: 每周四上午 10:30 – 11:30

想安排自己的生活嗎?歡迎您來結交一位值得信靠並談心的好朋友──耶穌! 認識祂,可開闊您的視野;接受祂,可得永生的盼望;遵行祂所說的,必使您的生活,精彩萬分哦!

聚會內容: 靈修分享,專提討論,家庭關係,敬拜讚美,生活見證

姐妹團契

聚會時間: 每兩周上午10:00 – 11:30

在緊張忙碌的生活中,姊妹聚會對許多姊妹來說,彷彿是一股水流不絕的泉源,可以洗淨身、心、靈的疲憊。也可使人得到恢復和更新的力量。是一個我們與眾同伴彼此相愛,相互扶持的團契。

聚會內容: 信息分享,親子關係,生活主題,健康指導,代禱關懷

家庭團契

在各分區有小組聚會﹐各小組聚會內容一致。盼望所有弟兄姐妹都就近參加一個小組,在小組中學習過身體生活

聚會內容: 小組查經,禱告, 聚餐.

以琳小組: 每兩周睌上7:00

信望愛小組:每兩周睌上7:00

福音小組:與新朋友一起讀經查經及福音聚會

其他事工

禱告會

聚會時間: 周四晚上7:30 – 9:00

親弟兄姊妹,誠摯地邀請你們前來參加教會的禱告會,讓我們一同來經歷 神,藉著讚美進入 神的同在與安息;藉著禱告看見 神的大能與得勝! 神啊,復興祢的作為───建立教會,成為一群充滿讚美和禱告的戰士!

詩班

週三晚上6:00

青年義工

各義工自訂